暴走的羔阳

【朝俞】 猫耳俞\明星朝。(3)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急急忙忙来到厨房,冰箱门怎么打开了?!我靠不会有鬼吧!身为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鬼的朝哥。现在表似很慌很害怕, 


     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慢慢的走了过去,居然看到了一个人


    冰箱门口出现了一个人!?怀里还抱着柜子上的那一大罐小鱼干,但看着已经吃掉了一大半了。手里还抓着一只正准备往嘴里塞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可能是听到动静回头看了一眼,哇~好漂亮的少年啊


    皮肤白细,他有一双很漂亮的蓝色宝石眼,不笑时也像带着浅浅的笑意,好似蒙上了一抹浅淡烟霞的上弦月。应该是很好吃,嘴角微微上扬,便如朗风拂过,画面骤然明媚生动起来,眉目舒展,眸中溢出璀璨如星河般的盈盈笑意。


    天啦,现在的私生都这么好看的吗? 

    

   “你是谁啊,虽然你朝哥很帅气但也不能来我家里堵我啊”


    话还没说完,那个少年就突然站了起来。突然向贺朝走了过来 

   

   “哎哎哎,你要干嘛,哥可是学过打架的。”


   快碰到的时候,突然又变成了小猫。


   ????  

   贺朝一脸疑惑的看着突然变成小鱼的他正躺在了自己的怀里。

   他不确定的喊了一声“小鱼?你居然会变成人?!我靠,好酷啊”


     “喵~”


咱们朝哥的重点真奇特啊😅



    回到书房继续播直播,不过怀里多了一个小家伙


    “朝哥朝哥,怎么了啊”


    “哇~小猫哎。好可爱啊”


    “它的眼睛好漂亮啊,好像洋娃娃啊”

 

    “一时间真不知道羡慕谁我也想被朝哥抱,但我也想抱抱小猫咪”


    贺朝摸着怀的小猫看着疯狂刷评论的粉丝“大家刷慢点,看不清了”

   “它叫小鱼,今天回家路上遇到的。是不是会可爱”


   时间不知道为什么一下子就过去了,小猫应该是觉得抱着舒服。就在贺朝的怀里睡着了


  “今天就这样啦,大家晚安”


   


    关了直播,一瞬间就躺瘫在了椅子上。一动不动的看着怀里的小猫

   可能是视线太炙热了,小猫醒了“喵~”


  “你是什么怪物吗?居然还能变成人。还能再变一次吗”


 “ 喵~”


  突然它跳到了一旁的地上,变成了一个个子高高的少年。不过跟你朝哥比还是矮点,颜值也勉强能和我相比


  “你好,我叫谢俞。谢谢你今天救了我,”


  “不客气不客气,那个小鱼。啊不是 谢俞。你是什么妖怪吗?怎么能变成猫啊”


  “我是猫妖”说着就吧尾巴和耳朵漏了出来


   贺朝心里疯狂跳动“我超我超,太特么犯规了吧”


   






    偌大的房子却只有一个房间,没办法只能一起睡觉了……



贺朝心里疯狂跳动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犯规了!

评论(3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