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走的羔阳

【朝俞】当医生谢俞回到高中撩暴贺朝。(1)

       几朵白云漫步在天宇之下,悠悠地绽放着蓝天的翅膀,早上的阳光还是那么度辣,一下子把床上的人照了起来

     习惯的想靠近旁边的人,但是摸了半天却只摸到冰冷的墙壁“贺朝?”

      床上的人闭着眼睛迷迷糊糊的喊着自己爱人的名字,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应


      意识到不对劲的谢俞猛的坐了起来,看着周围熟悉又陌生的环境。心里莫名空落落,

 “贺朝?”

       他又尝试的喊了几遍。结果还是一样没人回答。


     他看着椅子上的校服,听着广播熟悉的鸡汤。脑子一下子炸了。



  一鼓脑的冲出了门,听着各各寝室发出来的哀嚎声。走到了对面的门口前


  咚咚咚


  “谁啊?大清早的还让不让人睡觉了啊”


  过了一会儿门终于开了


  看着门口的人,贺朝也有些惊讶“同桌?!有什么事吗?”


  谢俞看着面前这个熟悉的人,高中时候的他比以后的样子要更加青涩一些。看起来少年感更加干净美好


  “没事,来跟你说声早上好”


  贺朝听到他的话愣了好一会,“啊…早,早上好”


  “嗯,那教室见”


   “啊…啊好的,你起的可真早啊”


  “嗯”


   回到寝室,看着桌面壁上熟悉的五三。嘴角微微上扬。穿好校服,出了门



    而对面的贺朝回躺到床上却怎么都睡不着了,打电话给了万达

   “喂?谁啊,大清早的有什么事吗?没事挂了”

 

    “是我,贺朝”


   “朝…朝哥,怎么了吗。需要什么服务啊”


   “我问你一件事啊,就是谢俞。没错就是你认识的那个西楼校霸谢俞。如果他,我是说如果啊。他大清早的跑来我的宿舍门口给我说早,这是什么意思啊?”


   “朝哥,你不会是没睡醒吧。谢俞是谁?!他居然会大清早来你宿舍跟你说早安?!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”

   “不过如果是真的,我觉得有很大的可能是想跟你打架,然后先来试探一下你的。”


  “真的假的,怎么听起来怪怪的”


   “那总不可能是人家看上你然后体贴你吧”


   “……也不是不可能,毕竟哥这么帅。喜欢我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”

  

  “不不不,绝对不可能”



  

   

评论(216)

热度(2734)

  1. 共1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