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走的羔阳

【朝俞】 猫耳俞/明星朝。(4)

     抱着香香软软的小鱼真的太让人感到幸福了吧!!


    晚上贺朝整个人都是熊抱着谢俞的,导致第二天起床,谢俞全身都疼,特别是腰!特别酸!


    “哎呀~对不起嘛,我也不是故意的。都怪小朋友抱着太舒服了”

    抱着他睡了一晚的罪魁祸首帮爬在沙发上的人揉腰,小朋友这个称呼是因为昨天他们闲聊发现谢俞其实比自己小一些,就开玩笑的让他喊哥。结果谢俞真的特别乖巧的喊了声


      “哥~”


      让某人的鼻血直接喷射了出来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特么可爱了!!


    按到一半门铃响了,贺朝屁颠屁颠儿的跑过去开门。门口站着自己的经纪人 

    他手里提着一些感冒药啊零食啊什么的,


    “昨天晚上的直播反响很不错,最近的天气都不怎么好,外出的可能性不大,所以公司决定让你在家里直播几天。记录一下生活什么的”边说就边往家里走,想到沙发上的谢俞,极力的推拒他回到门口


   “好的我知道了。还有什么事吗?没有就走吧”


   “???”

   “不是,你都不准备让我进去坐坐吗?好歹我也是冒着雨来你家找你聊聊天怕你多想的顶级好人啊?”


   “我谢谢你,你的意思已经传到了。回家吧”


   “不是你怎么这么急着赶我走啊?不会是…家里藏了人吧”


   听他这么一说,偷偷咽了咽口水。装作无所谓的样子说“怎么可能,你朝哥是这样的人吗”



   话还没说完,身后突然传来声音


   “哥~咱们今天还吃小鱼干吗?我饿了”

 


    俩人特别默契的一起望响声音传来的地方,那里站着一位漂亮的少年,他的皮肤好白啊。那双眼睛也是很漂亮的宝石眼啊。但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眼睛现在有一些红,衣服也皱巴巴的…


    不会吧,还真的藏了人…我只是随便说说而已啊


   “饿了啊小朋友,哥现在就去做饭。你先吃点零食垫垫肚子好吗”


   说完就把经纪人手里的零食袋子,然后毫不犹豫的关了门…


    自动屏蔽了门口的叫喊和敲门声,一脸自然的跑去厨房给可爱的小朋友做早餐


     等做好了,把坐在沙发上啃薯片的谢俞喊过来吃饭。但是对方却没有理会他,认真的看着电视里播的《猫和老鼠》

    

    又喊了几次,对方都没有要过来的意思。就走了过去一把暂停,把沙发上的那个不听话的小朋友。栏腰抱起强形来到餐桌上吃饭。

   “快吃吧,你哥我的手艺简直无敌”


   谢俞刚吃了口清蒸鲈鱼,眼睛直接亮了起来,看着他吃的这么开心,心情莫名好了起来!


   到了下午实在是无聊,就开起了直播打发时间。


  “前排!朝哥今天直播居然这么早”


   “我去,楼上的手速是认真的吗?”


   “啊啊啊啊啊今天的老公也还是一如既往的帅啊”


   看着一下子这么多人来的直播间就闲着陪他们聊天“现在太无聊了,开直播混一下直播时长”


    聊了半天,肩膀上突然有东西靠了上来,


    看了这么久的动画片,也该睡了


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谁??!!!”


    “我靠我靠,这是什么情况,”


    “哇~这个小哥哥也好帅啊!睫毛好长啊!!”



   贺朝根本就没发现摄像头也拍到了谢俞,就稍微往旁边在挪了一下。不过直播间里还是能看到


    “小朋友?我们去床上睡觉好不好,要不然会感冒的”

   说着居然还亲了一下谢俞的头顶!


    直播间弹幕直接炸了!

   

     “我靠我靠,直播精现朝哥对象?!”


     “我靠!!!这个cp我可以!!!”




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